訂閱

captcha 

2021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組賽事

建龍飛馬傾巢而出 遊協破釜沈舟
南華表現悅目 永倫鬥志高昂

(1月6日) 星期四 修頓場館角逐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21年度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組賽事星期四(1月6日)假修頓場館揭開戰,晚上七時正展開角逐,由建龍飛馬對遊協,尾場八時四十分,南華對永倫。因應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情況, 香港籃球總會配合政府剛剛公佈的防疫措施, 因此明晚賽事將會閉門作賽, 本會亦不會在明晚售賣門票給球迷進場, 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

頭場比賽由建龍飛馬對遊協,建龍飛馬開季分別對南華、康仁福建及永倫,建龍飛馬有居港球員 - Hannibal Juliusnyerre Jasonn 坐陣,但仍未能勝出,成績是不理想;遊協開季至今分別對永倫、南青及崇德飛鷹,都是未能取得勝利,遊協隊中只有兩名球員留隊,分別是錢嘉豪及蔡鴻興,經過三場比賽後,他們默契逐漸建立,上場跟在比賽初段與崇德飛鷹拉成均勢,縱使隊中沒有居港球員,仍能與建龍飛馬一戰。明晚兩隊為爭取今季首場勝利,勢必出盡渾身解數,全力以赴。

尾場將會上演「紅、黃」大戰,分別是南華對永倫,南華今季所向披靡,往往能在談笑用兵下就輕易拿走勝利,上場對上東方龍獅,他們在比賽初段已拉開分數,為勝利奠下穩固的基礎,正因如此,南華自然成為眾矢之的,他們每場比賽就要更加專注;今季聯賽開鑼後,永倫已取得四連勝佳績,上場亦是對上東方龍獅,永倫憑著比賽末段關鍵時,周迎堅命中兩球罰球並將比賽拖至加時,永倫憑較佳的表現及經驗,最後勝出,現時士氣高漲,全隊都希望拿下明晚勝利,明晚「紅、黃」大戰,是今季本地籃壇一場矚目的賽事之一,明晚誰勝誰負,仍是未知之數。

備註:除在比賽中的執法裁判及球員外,其他人必須佩戴口罩及遵守場地的防疫措施。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