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香港籃球總會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香港籃球總會(下稱本機構)為一非牟利團體。本聲明為本機構因舉辦活動的目的對相關人士之個人資料的處理聲明。

一、處理目的:
  舉辦活動;作活動紀錄及歷史紀錄。

二、資料當事人類別:
  本機構舉辦(包括主辦、合辦及協辦等)的活動的參與者及相關人士。

三、資料種類:
  因舉辦活動的需要,本機構可能會收集及處理以下的個人資料。當中,有些資料可能是活動中必須收集的,有些則可能是由當事人自願選擇提供的。如有疑問,可向具體的活動負責人瞭解。
1. 身份認別及聯絡資料:姓名、出生日期或年齡、性別、國籍、地址、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學歷、常用語言、身份證明文件種類、編號及副本、職業、職務、任職或就讀機構、學生證種類、編號及副本、相片等;以及倘有的未成年人、參加者之父母/監護人資料。
2. 活動資料:活動中涉及的聲音及影像(如照片、錄音、錄影)、活動表現、活動評估及檢討等。
3. 財政資料:當涉及報名費、獎金等金錢支付時,相關人士的銀行帳戶資料等。
4. 其他資料:其他和活動相關的資料。

四、資料接收者:
  資料接收者包括:
1. 根據法律規定須通告的相關人士。
2. 應資料當事人同意或要求通告的相關人士。
3. 提供保險的相關保險公司。

五、當事人的權利
  當事人依法享有查閱權及更正權,在行使查閱權時需以書面方式向本機構負責人提出。在 一般情況下,未獲取錄申請人的資料將於招聘程序完成後36 個月全部銷毀 。

六、本網站的內容(包括所有上載的刊物)應按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為準。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