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銀牌決賽巔峰對戰

男子高級組南華對滿貫
星期二(11月9日) 修頓場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21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二(11月9日)戰火再燃,晚上八時正展開,由南華對滿貫;比賽正價門券八十圓正,學生及長者五十圓正,下午五時開始發售門券,每人限購4張。修頓場館亦會因當天實際情況在避免人群聚集下而將門券提早開賣。比賽正價門券八十圓正,學生及長者門券五十圓正。

銀牌籃球決賽作為籃壇其中一大盛事,每年都成功吸引不少球迷入場支持觀看。男子高級組大戰由南華與滿貫上演「紅綠對決」,兩隊上次交鋒南華以38分之差勝出,南華得分點則遍佈各處,而且在教練Mensur Bajramovic帶領下,戰術變化多端,今屆賽事暫未收到任何考驗,全勝姿態直入決賽。滿貫主要進攻火力雖集中於蔡再懃身上,上場面對永倫回勇,勇奪全場最高的23分下搶得進入決賽的門,只要其他球員在外圍投射上有穩定發揮,相信將會有一番惡鬥。

雙方上仗交戰,相信兩隊已十分熟悉對方套路、打法,今場最強對最強,將於明晚在修頓場館上演,這場萬眾矚目的銀牌冠軍賽決戰,球迷切勿錯過!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