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1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

東方龍獅戰永倫
南華滿貫皆全力爭勝
星期二(10月12日)修頓場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21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二(10月12日)戰火再燃,頭場晚上七時正展開,由東方龍獅對永倫;尾場八時四十分角逐,由南華對滿貫,比賽正價門券八十圓正,學生及長者五十圓正。下午四時開始發售門券,修頓場館亦會因當天實際情況在避免人群聚集下而將門券提早開賣。
當日同樣有兩場賽事,頭場雖然是負方賽事,但兩隊皆是四強之一的東方龍獅迎戰永倫,爭取出線權。上場東方龍獅雖被看高一線,但東方龍獅眾將克服被拋開9分的劣勢下追和。在加時中,東方龍獅憑在罰球線上有較佳的把握力下終於僅以四分之差勝出。永倫上場派出劉凱濤和蔡龍德強攻內線,可怕成效不大,一直維持只有數分的領先優勢,下半場憑泰那單節攻入十分再加上比賽末段由永倫小將許烜行博得犯規兼入球,再命中罰球,全取三分下保持優勢完場。今場兩隊只有一隊可以晉級,兩隊各有千秋,明天一戰,未知鹿死誰手。
尾場賽事由南華對滿貫,南華由惠龍兒伙拍朱亮作為擔起南華的內線,不過短短的幾分鐘就被對手追回分數,可見全隊防守集中力可更加專注,南華上一場面對東方龍獅只以兩分之差險勝,此戰面對滿貫絕不可掉以輕心。滿貫上場則由全華人班底配上準繩的外圍投射,再加上主力蔡再懃轟入21分下,助球隊取得勝利,球員士氣高昂,下場「倒戈相向」的蔡再懃將會成為明天比賽的一大亮點。
備註:
1. 除在比賽中的執法裁判及球員外,其他人必須佩戴口罩及遵守場地的防疫措施。
2. 如賽事進行前 4 小時,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8 號烈風/暴風或更高信號,該次賽事即告暫停及另行安排。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