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1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

康仁福建攻南華、東方龍獅的負方
南青鬥永倫、滿貫的負方

10月7日 (星期四) 修頓場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21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將於10月7日 (星期四)假修頓場館上演。頭場賽事下午7時正展開,由康仁福建對南華、東方龍獅的負方,尾場下午8時40分角逐,由南青對永倫、滿貫一場的負方,比賽正價門券五十圓正,學生及長者三十圓正,修頓場館亦會因當天實際情況在避免人群聚集下而將門劵提早開賣。

  今天兩場賽事雖是男子高級組負方賽事,但勝出的一方將取得出線權,繼續與隊伍爭奪銀牌冠軍。上場康仁福建展現出強大的防守及快攻,半場領先20分下,最終以38分之差勝出。對手就是今晚南華對東方龍獅的負方,可見對手於今晚大戰後,又要應付明晚的比賽,對體能要求係一個巨大考驗,亦會決定勝負的其中一個因素。這次誰可晉級,都要看臨場之表現。

  尾場是由南青對永倫、滿貫的負方,南青Mclaughlin Christopher John在他的帶領下攻入34分,帶走勝利,將在明天晚上再鬥永倫對滿貫的負方。Mclaughlin Christopher John狀態大勇,配合一班年輕小將,將會成為對方的一大威脅。今晚永倫、滿貫都希望可以帶走勝利,不用連續兩天出賽。 明晚四隊為求勝利,勢必施展渾身解數,大家切勿錯過。

備註:除在比賽中的執法裁判及球員外,其他人必須佩戴口罩及遵守場地的防疫措施。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