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1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

南華鬥東方龍獅
永倫迎滿貫

星期三(10月6日)修頓場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21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三(10月6)戰火再燃,頭場晚上七時正展開,由南華對東方龍獅;尾場八時四十分角逐,由永倫對滿貫,比賽正價門券五十圓正,學生及長者三十圓正,雖然當天暫定提早至下午四時正開賣門卷,但修頓場館亦會因當天實際情況在避免人群聚集下而將門卷提早開賣。

當日4支勝方隊伍交戰,可以叫強強對決,頭場賽事由南華對東方龍獅對戰。兩隊今季第一次交手,相方都輕取對手晉級,實力不容致疑,南華雖有蔡再懃離隊,但仍保留上季主力陣容,上仗打出團體合作為主的進攻籃球和密不透風的防守,今仗對上有年輕球員、更著重動作細節及訓練時重質不重量的東方龍獅,相信不容易應付。東方龍獅有蕭鍵勳則轉戰CBA尋求突破,陳兆榮及徐遠成留隊,面對南華亦是對新任東方龍獅主師積高柏利施域一個考驗。

永倫就面對近年老對手滿貫,今年有劉凱濤、蔡龍德轉投永倫,再由泰那領軍,實力再升一級,在早前的比賽已給各球員有足夠的熱身,誓要在今場一雪前恥。滿貫今年陣容鼎盛,先鑼致上屆MVP蔡再懃,再有永倫兩大內線黃鎮煒及方誠義加盟,上仗對康仁福建已顯出非凡實力。

今仗四大對決,四隊必定出盡渾身解數,帶走勝利,各位球迷切勿錯過啦!

備註:除在比賽中的執法裁判及球員外,其他人必須佩戴口罩及遵守場地的防疫措施。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