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1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

南華迎戰安保漢友
康仁福建士氣高昂對滿貫

星期二(9月28日)修頓場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21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二(9月28日)修頓場館戰火再燃,頭場晚上七時正展開,由南華對安保漢友,尾場八時四十分角逐,由康仁福建對滿貫,比賽正價門券五十圓正,學生及長者三十圓正。修頓場館亦會因當天實際情況在避免人群聚集下而將門卷提早開賣。

頭場賽事由南華對安保漢友,南華雖有蔡再懃離隊,但大部份主力留隊下,包括羅意庭、惠龍兒、梁兆華、陳張敏、余理洋、曾湛元、張延隆、楊和及朱亮,陣容狀態不容置疑,加上以逸待勞,養精蓄銳,迎接陣容年輕的安保漢友。安保漢友陣中的趙鍵鋒上場受傷,今場上陣成疑,其他隊員就要更努力打出積極防守與對手抗衡。

尾場由康仁福建對滿貫,康仁福建上場第四節一洗第三節的頹勢,第四節發揮出色,險勝南青開紅門,康仁福建鄭錦興上場貢獻14分,陣中另一名猛將徐遠征更轟入29分,全隊士氣高昂,今場面對強敵滿貫。滿貫除了保留上季主力陣容外,有不少內線猛將加盟,分別有黃鎮煒、鄧志恒及籃壇長青樹之一的方誠義外,滿貫更邀得有上屆最有價值球員蔡再懃加盟,新舊交替,陣容磨合成疑,面對鬥志高昂的康仁福建,自然不可掉以輕心,雙方在場上力爭長短。

備註:除在比賽中的執法裁判及球員外,其他人必須佩戴口罩及遵守場地的防疫措施。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