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1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

永倫重兵迎戰遊協
康仁福建強攻南青
星期四(9月16日)修頓場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21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星期四(9月16日)假修頓場館戰火重燃,頭場晚上七時正展開,由永倫對遊協,尾場八時四十分角逐,由康仁福建對南青,比賽正價門券五十圓正,學生及長者三十圓正,修頓場館亦會因當天實際情況在避免人群聚集下而將門卷提早開賣。

頭場賽事由永倫迎戰遊協,永倫今年除了保留上季主力球員外,更有兩大高佬劉凱濤及蔡龍德加盟,內線猶如銅牆鐵壁;遊協今年可以稱是大換血,有多名年青球員加盟,年輕力壯,自然可以快上快落,這比併已令大家非常期待,在新教練湯健文領軍下,大家拭目以待,戰火一觸即發。

尾場由康仁福建對南青,康仁福健有徐遠征及征戰多年的鄭錦興坐陣,已經是實力保證,今年更引入多名好手,包括黃律堯、莫家俊、楊瑞鴻、廖鈞浩、Wells Alan Frank、何俊杰,而且更有劉子禮回歸,實力絕不可小覷。南青則有多名新面孔,包括鄭凱安、陳怡富、蘇柏軒、Espiritu Lloyd Jefferson.A、關雋陶、劉俊鴻、蔡再南、石銘謙、Mclaughlin Christopher john新加盟,加上舊將潘正熙、潘文豪留隊,與康仁福建對攻,這場精彩賽事球迷不容錯過。

備註:除在比賽中的執法裁判及球員外,其他人必須佩戴口罩及遵守場地的防疫措施。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