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香港籃球總會宣布恢復舉辦籃球活動

現時疫情稍為得以舒緩,本會宣佈為配合政府最新的防疫措施,現限聚令中可以豁免進行體育活動,本會即將立刻重啟所有籃球活動,首先在10月3日開始,在康文署轄下重開場地,恢復香港隊訓練,讓香港隊隊員有足夠的訓練備戰將會舉辦的國際賽事。

另外,本會亦將恢復因疫情而腰斬的第41屆工商盃籃球賽,讓各參加球隊可以立刻重新投入比賽。

此外,本會緊貼配合政府對於疫情措施下將立刻安排2021年度香港籃球銀牌賽及香港籃球聯賽(首要符合康文署及遊樂場協會對於場地的使用條款容許下進行),本會首先給各球隊有足夠時間訓練及預備,一切條件許可之下,然後計劃將於明年三月復辦比賽,由於場地需求緊張,本會接着舉辦的甲一組賽事,將主要放在修頓場館舉行,並租用荃灣體育館作次選之用,藉此確保甲一組比賽能夠順利進行。若比賽場地因不可預見的因素而被迫關閉,將盡力安排比賽順延至場館重開後立刻進行。讓本地球員丶球迷可盡快參與本地籃球活動。

本會亦籍此機會向所有熱愛籃球運動的人士感謝對業界的關心,誠懇接受任何有益及有建設性的意見。

香港籃球總會執行委員會謹啓
2020年10月1日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