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獅子會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

 

    「勝利是不會向我們走來的,我們必須自己走向勝利。」全港一年一度三人籃球賽的盛事 - 2019 獅子會全港學生3人籃球賽,將於11月2日及11月3日連續2天假筲箕灣官立中學上演,今屆分別有男、女子U18組、男、女子U16組、男、女子U12組及男、女子U10組,合共168支隊伍爭奪各組別的冠軍寶座。兩天頭埸賽均歡迎球迷蒞臨觀看,費用全免。

 

    獅子會已經是連續四年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舞台,目的在於讓更多青年人接觸團體合作的籃球活動。期望各參賽者灑熱血全力一拚,實現自己的理想。當中男女子18組歲別的優勝隊伍更將會代表香港出戰12月舉辦的港澳埠際三人籃球賽。各位年青人遇到每一場賽事、每一個機會都會全力一拼,不要讓自己有一絲遺憾。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