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7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聯賽女甲

東方對偉邦 南華對福建

星期四(6月15日)石硤尾公園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7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6月15日)假石硤尾公園體育館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東方對偉邦,尾場八時五十分,南華對福建,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升班馬東方聯賽開鑼至今未嘗勝仗,士氣大受打擊,位於榜尾的她們需要於餘下兩場賽事都取得勝利方可保住女甲席位。對手偉邦積分榜第五位,與第四位僅相差一分,剩下兩場的對手分別是榜尾的東方和安邦,如果兩場皆勝出的話,仍然有很大機會躋身決賽週。

近況表現未如理想,聯賽五場賽事僅得一勝的南華,今場對上已經有「半隻腳」踏入決賽週的福建隊,絕對不容易應付。在上一場輸給榜首均安後,福建仍然守住積分榜第三位,球員官建好表現令人鼓舞,以場均三球三分球一口氣追過安青的唐曉蕾和七喜的黃嘉汶登上三分榜榜首。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