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7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聯賽女甲

東方對安邦 均安對福建

星期四(6月8日)石硤尾公園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7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6月8日)假石硤尾公園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東方對安邦,尾場八時五十分,均安對福建,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頭場由東方對安邦,兩支球隊都是四戰全敗列於賽榜榜尾,由於球季終結後榜尾一隊將會降至乙組,因此今場賽事勝負對於兩支榜尾球隊去留是一條關鍵的分水嶺。

 尾場榜首球隊展開大戰,由四戰全勝的均安對三勝一負的福建,雙方很大機會能夠晉身決賽週。作為均安球隊進攻重心,王家怡狀態大勇,得分能力於聯賽榜列三甲位置,每場平均交出18分的成績,帶領球隊四場全勝。福建憑藉球員官健好復出,加上主力卓婷的穩定發揮,協助球隊取得三勝一負戰積。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