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6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均安南華爭奪出線機會 七喜偉邦上演頂端大戰

星期四(512日) 士美非路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6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512日)假士美非路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均安對南華,尾場八時五十分,七喜出戰偉邦,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積分榜頭四位分別是偉邦、福建、七喜及均安,緊隨其後的是南華隊。均安與南華積分只相差一分,換句話說今場賽事對於她們而言都十分重要,賽果有機會造成排名逆轉,所以雙方必定會嚴陣以待,積極應戰。

  尾場賽事相當吸引!由聯賽四勝一負的七喜迎戰榜首四戰全勝的偉邦。初賽晉身決賽週採取配分制,排名越高配分越多,因此各隊都會爭取較高排名佔據優勢。偉邦越戰越勇,勢如破竹,首仗率先擊敗均安,稍後再截斷福建連勝紀錄,未嘗一敗的她們今場對上銀牌亞軍七喜球隊,即將上演另一場精彩硬仗,球迷絕對不可錯過。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