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6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均安招攬增強戰力 偉邦求變銳意改革

福建勢強毫不鬆懈 公民無懼放手一博

星期四(47日)北河街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6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4月7日)假北河街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均安對偉邦,尾場八時五十分,福建出戰公民,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頭場由均安對偉邦。作為上屆賽事亞軍的均安,隨著閩星降班順勢吸納其中數名主力球員壯大球隊實力,常規賽脫穎而出的機會亦隨之而大增!對手偉邦今年大刀闊斧換入六名新血,變動甚巨,可見是銳意改革,目標是殺入決賽週。

  距離銀牌決賽尚餘約兩個星期,衛冕的福建隊將迎戰七喜;今場聯賽揭幕戰對手是新升班的公民,恰好視作戰術調配和整頓陣容,不過雖然對方實力和經驗有所不及,但相信福建亦不會輕敵;對於首仗便要越級挑戰強敵的公民,由於沒有任何包袱,在放手一博的情況下或會出現超水準發揮,戰果令人期待。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