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銀牌籃球賽女子高級組賽事

荃灣 對 安青
偉邦 對 均安

星期三(8月9日) 荃灣體育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23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女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三(8月9日)假荃灣體育館開鑼,賽事晚上七時十分正展開,由荃灣對安青,尾場八時五十分由偉邦對均安,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頭場由荃灣對安青, 荃灣在若果在第一場比賽中, 整場能夠保持水準或對手在第四節狀態大勇下, 誰勝誰負, 乃是未知之數, 荃灣在上場就大比數輕取對手晉級, 實力無可置疑; 安青上場僅以兩分之差不敵對手落敗, 論經驗, 安青稍勝一籌, 論拼勁, 荃灣毫不輸蝕, 明晚荃灣的馬丹鳳及關海珮對上安青的唐曉蕾及張楚盈, 她們的表現如何, 就請各位球迷明晚到場觀看啦!

尾場就偉邦對均安, 偉邦上場十分之差擊敗對手晉級, 今場偉邦的內線將會面臨考驗, 縱使上場均安不敵對手, 但她們的內線組合已經成為對手的一大威脅, 若果均安當晚手感火熱, 有內線有外線, 將會令對手疲於奔命…偉邦會如何應對? 明晚一戰,偉邦和均安將會使出渾身解數, 勝出的才可以繼續在負方晉級, 明晚誰勝誰負, 歡迎各位購買到場觀看。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