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銀牌籃球賽女子高級組賽事

福建 對 均安
七喜 對 安青

星期三(8月2日) 荃灣體育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23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女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三(8月2日)假荃灣體育館開鑼,賽事晚上七時十分正展開,由福建對均安,尾場八時五十分由七喜對安青,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明晚將舉行女子高級組勝方賽事, 頭場將上演福建對均安, 福建上場比賽, 像坐過山車, 先在下半場發力打出14比0的攻勢反超前, 然後第四節被對方打出9比0的攻勢, 落後4分, 然後再射入幾球3分波, 把比數反超前給拉開, 最終勝出比賽, 明晚一戰, 福建有卓婷、倪碧賢等經驗豐富的球員, 在關鍵時刻有穩定軍心的作用。均安就有陳靜珩加盟, 均安內線實力大增, 而且隊中還有王宝詩及蘇楚堯, 再配合一班外線球員, 令衛冕的福建天真壓力, 均安可能參考對方在比賽末段用的全場緊迫戰術, 殺一個措手不及, 明晚賽事精采絕倫, 大家切勿錯過。

尾場將上演七喜對安青, 七喜上場憑快攻及精準的外圍投射, 曾建立17分的優勢, 到比賽末段被追至6分的差距, 最後憑罰球取分及時間不多下勝出比賽, 如對方能夠堵截快攻及外圍投射, 對方就能夠增添勝算。安青第一節建立了16分的優勢, 但第三節過後, 安青被對方追至1分的差距, 最後憑張楚盈快攻, 唐曉蕾投射及兩罰皆中, 以6分之差氣走對手。安青論經驗實力不會輸蝕, 明晚一戰, 能夠把握內線優勢, 如張楚盈仍能保持火熱手感, 將會令對手倍添麻煩。明晚兩場大戰, 刺激萬分, 歡迎各位球迷到場觀看。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