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銀牌籃球賽女子高級組賽事
荃灣 對 南華
東方 對 偉邦
星期三(7月26日) 荃灣體育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23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女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三(7月26日)假荃灣體育館開鑼,賽事晚上七時十分正展開,由荃灣對南華,尾場八時五十分由東方對偉邦,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明晚將舉行女子高級組負方賽事, 球場將上演荃灣對南華, 荃灣上場因第三節對方突如其來的突擊被打出0-14的攻勢, 第四節站穩陣腳打出9比0的攻勢, 但因對手突如其來的三分雨而最終落敗否則, 上場賽果勝負難料。南華一班「新丁」上場就上了寶貴的一課, 第一節與對手拉成均勢, 但對方的經驗、實力、體力都佔優下, 最後不敵對手而落敗。南華在進攻及防守上要多加努力, 亦能與對手周璇, 明晚賽事, 歡迎各位球迷到場觀看。

尾場將上演東方對偉邦, 東方 第一場未能把握一些應該要入的入球, 而且在第三節進攻火力啞火, 第四節奮起直追, 最終仍以7分落敗, 一班球員能夠把第一場的問題改善, 將會令對手十分頭痛。偉邦上場在最後1分30秒, 雙方不分高下, 但偉邦一班小將未能把握機會給出現一些失誤下, 把勝利送給對手, 雖然飲恨而回, 但比賽的經驗是難能可貴, 偉邦今場定必全力以赴力爭勝利。雙方實力不俗, 不幸跌入負方作賽, 明晚賽事, 精采絕倫, 大家切勿錯過。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